13524975800

往期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会及会议信息 > 往期回顾 > All-Energy Australia 2019

All-Energy Australia 2019

文章来源:质卫科技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24日,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澳洲•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All-Energy Australia 2019),该展会以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为主题,展出各种形式的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

       上海质卫科技作为一家参展商,为光伏展增添了一道光芒,一直以来专注于光伏行业的提质增效。质卫科技推出的Anti-PID和PV Booster设备可以有效解决功率衰减问题,确保光伏系统高效稳定的运行,保障业主收益,因此得到众多国际专业人士的关注和信赖!



       澳洲是全球最具潜力的能源市场,户用光伏市场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质卫科技的产品也将更加趋于国际化,公司开发的光伏产品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