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电流连续性测试系统

电流连续性测试系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满足:IEC61215-MQT10、MQT11、MQT16、MQT20、MQT22;

  IEC61730-MST26、MST34、MST51、MST52;

  UL1703-28、35、36、41; 

  IEC62782


有些测试系统中,比如TC测试中,需要向太阳能组件通入正常光照下的电流,模拟正常光照的情况;在比如机械载荷、HF等测试过程中,需要向组件通入比较小的电流,监控太阳能组件在测试过程中的电路通断性;在比如Letid测试中,向组件内部通入适当电流,测试产品的衰减情况;在比如反向电流过载测试过程中,向组件内部通入比较大的电流,模拟组件受其他电池串反向充电情况下的状况。

ZW-PS系列产品提供了电源测试监控系统,满足太阳能组件测试过程中的电源需求。


功能特点:

l  工控机控制电压、电流的输出,电流分段控制,精度高;

l  电压、电流数据、曲线可实时显示,长期记录保存;

l  电源单独控制,相对独立,扩展其他功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