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热烈欢迎日本客户到上海质卫科技参观交流

热烈欢迎日本客户到上海质卫科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日本客户松下 洋、小泉 章、吉田嘉浩到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拜访,总经理刘志刚博士以及产品总监白小康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客户,随后在会议室做进一步座谈,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内部的运营管理做了相关的了解,并且质卫科技白总专门对ANTIPID成品的可靠性、制造工序及品質维护生产、恢复效果检测结果和安装实际案例向客户做了的详细介绍。

      随后总经理刘志刚博士和产品总监白总带领日本客人参观了研发部、生产技术部、项目部等部门。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和认识,日本客户表示很高兴对我公司进行访问,并感谢我司热情而且周到的接待,对公司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勤奋工作的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力度和广度,在现有的项目基础上,不断拓宽新的合作领域,把巨大的合作潜力化为现实。

            

        公司生产技术部白总白小康产品使用现场客户做详细介绍

     此次访问不仅加强了我公司与日本客户的交流,也为推进我公司产品进一步走向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太阳能发电领域专业质量管控和提升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您的质量、由我保卫”为理念,以“提高电能质量、推广光伏电力”为己任,专注于光伏行业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