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同学在我司进行课外实践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同学在我司进行课外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我司迎来了交大二附中的第一批同学,这是我司作为交大二附中校外实践基地的第一次活动。

同学们都做好了参加繁重职业体验的准备,没想到首先面对的竟然是美食。



轻松的活动前餐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光伏科普视频。对太阳能电池的发电原理及应用进行了简单的了解。



接下来,同学们在程正翔工程师和邓长贤工程师的讲解和演示下,对电路原理、接线操作、电气测试等进行了学习,并饶有兴趣的进行了简单操作。




短暂而丰富的实践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都兴趣盎然,意犹未尽。

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又学习了实际的知识,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多多参加此类活动。



我司也很高兴能参与到传播知识、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活动中。希望小朋友好好学习,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