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往期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会及会议信息 > 往期回顾 > 第十三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SNEC 2019

第十三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SNEC 20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 SNEC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于2019年6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司携太阳能发电量提升设备、光伏产品老化测试设备在W1-907展位展出。


       在三天展会期间,质卫科技展出了魅力与风采,更将我们的优秀方案和设备分享给现场的观众,其中我们的光伏发电量提升设备,ANTIPID和S-MPPT受到现场客户的密切关注。





       我司开发的ANTIPID设备,用于光伏电站PID效应的预防和恢复,是行业内非常专业的PID预防及恢复设备。MPPT控制器也是采用先进的DC-DC电气结构和控制软件,使每一串组件都在最佳状态工作,提升整个电站的发电量。

       质卫科技作为光伏行业的“质量卫士”,时刻保护着光伏发电的质量,以“提高电能质量、推广光伏电力”为己任,全力以赴为人类的绿色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