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往期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会及会议信息 > 往期回顾 > Intersolar Europe 2019

Intersolar Europe 20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15-5.17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 2019),Intersolar在国际展览和会议方面有26年的辉煌历史,展览和会议遍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市场。本次展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


       上海质卫科技作为一家参展商,为光伏展增添了一道光芒,一直以来专注于光伏行业的提质增效。质卫科技推出的Anti-PID设备可以有效的解决功率衰减问题,确保光伏系统高效稳定的运行,保障业主收益,因此得到众多国际专业人士的关注和信赖!


       德国太阳能技术和太阳能的利用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不仅将在以安全、环保、经济为特征的国家新能源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且对未来经济的发展和增加就业产生深远影响,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质卫科技产品也是更加趋于国际化,公司开发的光伏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