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组串功率优化器(S-MPPT)的安装

组串功率优化器(S-MPPT)的安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质卫科技开发的S-MPPT控制器可以提升整个电站的发电量,但是需要认真阅读本手册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如果忽视,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人身伤害或死亡。

    一、人员要求

    1.操作必须由训练有素的专业电气技术人员进行。

    2.操作人员应充分熟悉整个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构成、工作原理,及项目所在国家/地区的相关标准。

    3.S-MPPT箱体上的警示标识包含对其进行安全操作的重要信息,严禁人为损坏。

    二、设备安装

    在安装前,请仔细阅读本手册,若未按本手册中的说明进行安装而导致设备损坏:

    1.安装之前,务必保证其未进行电气连接和通电。

    2.与周围物体之间的距离应满足以下条件:上部距离≥500mm;下部距离≥300mm;前方距离≥1000mm,后方距离≥100mm,以保证有足够的安装及散热空间。

    3.确保安装环境通风良好,以免影响系统性能。

    4.确保散热片无遮挡。

    5.在安装过程中,除了机箱底部的接线端子外,请不要动机箱内部的其他部分。

    三、电气连接

    在电气连接前,请确保S-MPPT无损坏且处于安全状态,否则可能造成电击或起火。

   1.在进行电气连接前,请确保电池板已用不透光的布遮挡。

   2.所有的电气连接必须满足所在国家/地区电气标准。

   3.光伏发电系统中使用的线缆必须连接牢固、良好绝缘(即光伏组串、S-MPPT及保护装置的回路与大地之间的绝缘阻抗不小于1MΩ ),且规格合适。

    四、操作

    在运行过程中,存在高电压,可能会导致电击,致人伤亡,请严格按照本手册及其他相关文件中列出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操作。

    设备安装时,应遵守当地法规和规范。

    以上就是上海质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关于组串功率优化器(S-MPPT)的安装注意事项以及操作注意事项,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咨询我们,或者登录我们的官网www.zealwe.cn了解更多详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