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光伏组串功率优化器对发电量提升作用

光伏组串功率优化器对发电量提升作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光伏组件市场的迅速增长,业主越来越看重系统整体的可靠性和发电量收益,而在实际的电站场景中,积灰、遮挡、失配等造成发电量损失或者热斑的情况是时常出现的。导致系统输出功率减少,专业术语称之为“失配损失”,它将不同程度影响电站的发电量。因此需要能防止失配、提升发电量的智能化组件,那么组串功率优化器便运用而生。

    上海质卫科技组串功率优化器,采用先进的DC-DC电器结构和控制软件,能精确追踪电池串的最佳工作点,安装在组串和逆变器之间,跟踪每一串的最大工作点,使每一串都在最佳状态工作,避免的组串间的相互干扰,提升整个电站的发电量。

    组串功率优化器的优点:

    1.提升发电量

    2.提高屋顶或土地利用率

    3.无需特殊安装设计和额外配件

    4.长期可靠性验证

    光伏组串功率优化器对发电量提升作用,提升电站发电量找上海质卫科技,光伏行业的“质量卫士”,上海质卫科技不仅致力于光伏组件测试设备,对光伏产品的实验室建设及检测技术也有着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