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满足IEC61853标准的光伏组件测试设备

满足IEC61853标准的光伏组件测试设备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光伏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光伏组件测试设备显得尤为重要,控制光伏产品质量,获得进入国内外光伏发电市场资格。光伏组件性能是发电能力的保证,现有的光伏制造技术不断发展,因此IEC认证标准也紧跟技术发展的脚步,不断完善光伏产品的测量标准和测试方法。

    为了全面评估光伏组件在不同条件下的发电量,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评估发电量的标准——IEC61853,标准提出了在不同温度、辐照度、入射角变化、光谱分布、对光伏组件性能进行测试,实际数据的测量,光伏组件在不同为的温度、辐照度条件下,室内太阳模拟器的实测结果,观察不同条件对光伏组件产生的影响。以及不同角度下,光伏组件的光谱响应度的变化趋势。

    我们的产品包括光伏产品检测系统,电站现场测试系统,电站PID治理系统,S-MPPT控制器产品等,我们的团队从事光伏产业15年以上,对光伏产品的实验室建设及检测技术有丰富的经验,我们自主研发太阳光模拟器设备、紫外老化设备、环境箱及电源系统、环境箱及PID系统、二极管测试系统、户外测试系统(包含NOCT NMOT)等,我们建造的实验室符合IEC61215、IEC61730、IEC61701、IEC61853、IEC62804、IEC62979、UL1703等标准。通过我们建设的实验室检测过的光伏产品,满足权威认证机构的质量要求。

    光伏组件测试设备应在各个阶段对光伏组件进行的检测,及时进行更换和维护,使其在全生命周期中高效运行,创造更高的价值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