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扭矩测试仪的维护保养

扭矩测试仪的维护保养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扭矩测试仪适用于多种螺丝结构;适用于多种螺丝材料;数位扭力读取值;可以顺时针及逆时针操作;峰值保持及追随模式;蜂鸣器及LED指示(达到预订扭力值时);有四种工程单位互转(N-m、ft-lb、in-lb、kgf -cm);50笔可储存记录值;具备通讯功能,5分钟自动睡眠可使用充电电池。上海质卫科技扭矩测试仪满足IEC61730标准中MST33条款中要求的螺丝扭力测试仪。

    了解了扭矩测试仪的功能,在使用的时候要正确的维护保养,可以降低损坏/维修率,扭力测试仪自然而然的就延长了自身的使用寿命。

    首先扭矩测试仪长期不用时(如一个月以上),应根据环境条件进行通电检查,以免受潮或其它不良气体侵蚀影响可靠性。避免接触腐蚀性物质,延长使用寿命。定期给秤角螺丝位置进行查看,看螺丝位置是否是在正常使用范围。定期给传感器螺丝清理铁锈,保持传感器上清洁无干扰,以免对传感器电阻造成变化,影响称重,扭矩测试仪如发生故障时应迅速断电,不能准确判断故障原因的应通知专业工程师进行检查整理,用户不得随意拆开机箱,更不得随意更换内部零件;扭矩测试仪操作人员和仪器维修人员均需通过专门培训才能从事操作和维修。

    上海质卫科技专注于光伏组件测试设备的研发很多年,供应的产品不仅有扭矩测试仪,还包括紫外老化设备、环境箱及电源系统、户外测试系统等,可以建造光伏组件实验室,并且符合IEC61215、IEC61730、IEC61701、IEC61853、IEC62804、IEC62979、UL1703等标准。通过我们建设的实验室检测过的光伏产品,满足权威认证机构的质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