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光伏电站夏季高温产生PID效应如何解决?

光伏电站夏季高温产生PID效应如何解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很多用户普遍认为:光伏电站在气温高且日照时间长的条件下发电量会提升,也就是温度越高发电量越大。但实际上光伏电站也“怕热”,闷热、潮湿的持续高温天气会导致设备运行和安全隐患,从而会影响发电。


    持续高温的天气还会使电站产生PID效应,造成组件失效,PID效应又称电势诱导衰减,是电池组件的封装材料和其上表面及下表面的材料,电池片与其接地金属边框之间的高电压作用下出现离子迁移,而造成组件性能衰减的现象。


    PID效应产生要及时处理,否则直接影响您的收益,上海质卫环保科技开发的ANTIPID产品,可用于电站现场进行PID效应的预防和恢复,通过夜间加压技术,避免外界离子迁移到电池片表面,起到治理PID效应的效果,是行业内相当专业的PID预防及恢复设备,ANTIPID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与多个逆变器有很好的配合,使业主的发电量得到明显的提升。


    所以,安装光伏电站的用户要知道,夏季高温并不等于电站高电量,反而会给电站增负,带来诸多不良影响。掌握给电站降温的方法才能确保电站稳定发电、收益最大。上海质卫科技作为光伏界的“质量卫士”,以“您的质量”“由我保卫”为准则,时刻准备着,我们将会为您扫除一切影响发电量的障碍,使您的电站达到最佳的发电状态,有问题及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