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专业光伏组件测试设备的厂商——质卫科技

专业光伏组件测试设备的厂商——质卫科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太阳能发电领域专业质量管控和提升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您的质量、由我保卫”为理念,以“提高电能质量、推广光伏电力”为己任,专注于光伏行业的提质增效。是一家是集科研,开发研究及制造光伏组件测试设备的专业厂商。本公司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现有客户数量超过100个,均为国内外一线光伏企业,包括无锡尚德,常州天合,上海晶澳,韩华新能源,东莞南玻,海南英利,无锡中节能,成都天威,晶科,大唐新能源,中利腾晖等。

    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交联度测试仪,绝缘耐压测试仪,湿冷湿冻试验箱,冰雹试验机,热斑耐久试验机,紫外老化试验箱等多种组件检测产品。产品严格按照光伏领域标准IEC61215、IEC61730、IEC61701、IEC61853、IEC62804、IEC62979、UL1703等执行。

    上海质卫科技充分利用公司力量,并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工艺,使生产的各类光伏检测设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今天的质卫科技已荟萃了光谱分析、光学材料研究、计算机软硬件更新、电子电气领域的技术专家,实现了系列仪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这就是我们,光伏行业的“质量卫士”,时刻保护着光伏发电的质量,为人类的绿色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