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安装光伏电站选择优质供应商

安装光伏电站选择优质供应商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安装光伏电站的从业主体非常复杂,既有专业化的公司,也有形形色色的供应商等,鱼龙混杂,差异巨大。他们中有抱定长期干下去决心的,也有只想挣快钱、想着捞一把就撤的,所以我们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公司的资质等,了解他们的技术是不是过硬、品质有没有保障、服务能不能跟上、能不能长久干下去,一旦安装的电站出了问题,他们能不能解决处理。

光伏电站选的再好,但是如果因为安装商资质不够导致,安装不规范,不仅不能达到应有的发电量,还有可能达不到电网公司的并网要求无法并网,甚至时间长了还会导致光伏电站损毁。

作为业主,如果想多收益,那就需要对电站上心,做好电站的日常运维。电站装上以后,经常清扫除尘的电站,其发电量要远远高出很少清扫的电站,收益自然也就高出很多。海质卫科技研发生产的S-MPPT控制器,能精确追踪电池串的最佳工作点,安装在组串和逆变器之间,跟踪每一串的最大工作点,使每一串都在最佳状态工作,避免的组串间的相互干扰,提升整个电站的发电量。

运维到位了,不仅发电量高,收益有保障,而且也能减少故障发生的机率,一旦出现问题也能及时发现,及时应对解决。另外,市面上光伏电站逆变器都带有监控模块,业主和注重售后服务的厂家,都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光伏电站是否运行正常,出现问题会得到解决,方便很多,所以安装光伏电站一定选择优质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