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夏季安装光伏电站可以降温?

夏季安装光伏电站可以降温?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屋顶安装光伏电站可以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收益,但是究竟能不能为室内降温呢?今天上海质卫的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能降温,为什么吸收了太阳能的热量还会降温,不是更热才对嘛?希望本篇文章可以解答您的疑惑,支持大家积极的去支持光伏产业的发展。

    首先,光伏组件反射热量,光照照射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太阳光光照,光伏组件一部分把太阳能吸收转化为电能,另一部分太阳光被光伏组件反射。其次,光伏组件对投射的太阳光线进行折射,折射之后太阳光衰减,对太阳光进行有效的过滤。最后,光伏组件在屋顶形成一个遮蔽的遮挡物,高效能单晶硅组件和多晶硅组件可以在屋顶形成一个庇荫区,从而对屋顶进行隔热降温。

    据相关专业机构测试,屋顶安装光伏电站的建筑可比未安装的建筑,室内温度降低4-6度。

    通过以上的阐述,相信您已经了解为什么安装光伏电站可以为室内降温了,看来光伏电站不仅仅只是带来效益,既然它有这么多好处,为什么不积极投身于光伏产业中去呢。上海质卫科技还可以为光伏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