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参加SNEC2018上海光伏展的知名企业

参加SNEC2018上海光伏展的知名企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相信光伏行业的业内人士都知道每年一次的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的举办的上海光伏展览会,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了,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28-30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这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参加此次上海光伏展的知名企业当然也包括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SNEC2018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光伏技术及制造的方方面面,包括设备/装置、材料、工序、制造、集成以及新兴的光伏技术和应用,“光伏科学家大会”为全球光伏专家与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平台,此次展会不仅可以帮助您了解光伏产业的发展趋势、合作发展策略、各国政策导向、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更是为您提供向业界展示成果的最佳机会。这既是国家和地区之间,也是光伏行业其它利益相关者之间关于金融保险业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上海质卫是一家光伏发电领域专业质量管控和提升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您的质量、由我保卫”为理念,以“提高电能质量、推广光伏电力”为己任,专注于光伏行业的提质增效,每一个产品在发货前都要经受最严格的功能检测和老化测试,现有客户数量超过100个,均为国内外一线光伏企业,包括无锡尚德,常州天合,上海晶澳,韩华新能源,东莞南玻,海南英利,无锡中节能,成都天威,晶科,大唐新能源,中利腾晖等。

      上海质卫出席上海光伏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下:

      时间:2018.05.28-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W1馆 818-820

      电话:+86-21-54322103 / 54322105

      邮箱:info@zealwe.cn

      公司参展太阳能发电量提升设备、光伏产品老化测试设备、太阳能电站现场测试设备,欢迎各届人士届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