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安装光伏发电,还有这些好处?

安装光伏发电,还有这些好处?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近几年来环境问题的日趋严峻,环保意识逐渐增强,全球都刮起了绿色能源风潮。而太阳能光伏发电则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好多行业平台开始安装光伏发电。其实光伏发电不止能带来经济效益,它还有其他一些好处的。

        首先,光伏发电绿色环保,零噪音,零辐射,是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零污染的静态发电。其次它将建筑美学及光伏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整个屋面看起来美观时尚,还提升了房产自身的价值。最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光伏电站是不额外占用空间的,能充分利用屋顶上的闲置资源,引领科技时尚,走在科技的前沿。

        可以说是光伏发电利用免费能源,创造无尽财富。下面从以下几点给大家具体阐述以下光伏发电的一些具体优势:

        1、节省电费,余电上网销售

        企业用电量是非常大的,峰值电费较高,如果安装光伏发电,企业可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这样光伏发电不仅解决了企业自身的用电问题,额外的发电量还可以为企业创造新的经济效益。

        2、促进节能减排,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工商业光伏发电系统可以降低企业的能耗,完成政府规定的节能减排指标。加上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闲置,利用建筑屋面的优势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污染。这也是许多事业单位,中大型企业建设光伏发电的主要原因之一。

        3、盘活固定资产,增加企业收益

         一些生产性企业屋顶少则几千平多则几万平,在工商业屋顶安装光伏后这些大面积闲置的场地变成了宝贵的资源,盘活了企业的固定资产,为企业增加更多收益。

        4、降低工厂内部温度,增加环境舒适性

        光伏板具有隔热功效,在屋顶上大面积铺设光伏组件以后,能有效降低厂房温度,在炎热的夏天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也间接节省了企业的空调费用。

        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3454万千瓦,累计装机容量7742万千瓦,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 如果您正在考虑安装光伏发电,上海质卫是一家光伏发电领域专业质量管控和提升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光伏行业的提质增效,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