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光伏发电已成为21世纪赚钱新时尚

光伏发电已成为21世纪赚钱新时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光伏发电迅速发展的今天,屋顶上随处可见利用太阳能发电。除了大面积的工商业屋顶受到追捧之外,家庭屋顶资源也逐渐被大众熟知。越来越多独门独栋的的家庭业主,开始自主投资分布式光伏,利用自家闲置的屋顶赚钱。

    2017年,国家电网经营区新增接入居民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户数31.5万户,是2016年新增并网户数的4.5倍。新增并网容量307.6万千瓦,同比增长208%。

    光伏电站主要的利润来源如下三个:

    第一个部分自己用掉的电(节省的电费是看不到的收益)

    第二个部分的补贴的收入(国家补贴加地方补贴的收入)

    第三个部分是卖电给国家的收入(没用完的电都卖给国家)

    太阳能属于可再生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照耀到地球上的太阳能要比人类当前耗费的能量大6000倍。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装不到的地方!特别是2018年,户用光伏市场将呈井喷之势,装光伏已势不可挡!光伏发电已成为21世纪赚钱新时尚。同时上海质卫科技会一直专注于光伏行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