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供应动态机械载荷试验机

供应动态机械载荷试验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太阳光模拟器设备、紫外老化设备、环境箱及电源系统、环境箱及PID系统、二极管测试系统、户外测试系统(包含NOCT NMOT)等,我们建造的实验室符合IEC61215、IEC61730、IEC61701、IEC61853、IEC62804、IEC62979、UL1703等标准。通过我们建设的实验室检测过的光伏产品,满足权威认证机构的质量要求。

    其中专业生产动态机械载荷试验机,该试验机设备机器性能高,测试数据精准,主要依据:IEC61215,IEC61730、UL1703等标准,另外还包括光伏组件冰雹冲击试验机,光伏组件破裂试验机,光伏组件湿漏电流试验机等,如有任何需要可随时联系上海质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气缸带动真空吸盘压和吸;

    2.压力可由调压阀调节,并在屏目上显示压力值;

    3.模拟组件现实中安装,提供多种组件安装方式的夹具;

    4.吸盘间距可调,万向结构,保障组件表面受力均匀;

    5.组件支承点位置可方便的调节,符合标准要求;

    6.可测试组件的形变度;

    7.监控测试区域环境温度;

    8.配备计算机和测试软件,软件具备实时显示压强、形变量、测试时间、循环次数、电流通电连续性、温度等功能;

    9.对于动态测试,可设置压力、拉力、压力时间、拉力时间、循环次数等参数,测试时间可调;

    10.对于静态测试,可设置压力、拉力、保持时间等参数;

    动态机械载荷试验机:验证确定组件在不同安装角度下经受风、雪、或覆冰等静态、动态载荷的能力。广泛用于检测光伏组件之耐压强度试验,采用动态持压技术,模拟载荷试验,以了解产品在载荷状态下之抗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