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质卫科技光伏组件测试设备

质卫科技光伏组件测试设备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光伏电站建设的飞速发展,系统电压不断增高,光伏组件的性能会产生持续的衰减,电势诱导衰减(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PID)效应作为引起组件功率下降的主要原因而引起广泛的关注,质卫科技光伏组件测试设备中PID测试系统检测出PID现象直接会影响到组件的功率,使其下降明显。

    因此寻找功率下降的原因,寻找解决功率衰减的方法,成为广大业内人士研究的方向。PID现象作为众多引发组件功率衰减的主因之一,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针对市场的需求,上海质卫科技开发的一款ANTIPID产品,可用于电站现场进行PID效应的预防和恢复,通过夜间加压技术,避免外界离子迁移到电池片表面,起到治理PID效应的效果,并且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    

    针对PID现象的成因,从组件的封装工艺、原材料的选取、电站系统的配置及项目安装等方面的改善来降低电势差导致的功率衰减对太阳能组件的影响。已达到改善光伏系统的衰减趋势,增加组件的使用寿命的目的。  

    在能源危机形式不断严峻的形势下,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新能源的应用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近几年,太阳能作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以太阳能发电尤为明显,各地大小光伏电站层出不穷,有效地降低了对传统能源的使用。与此同时,光伏行业应运而起,其中上海质卫科技专注于光伏组件测设备,有着丰富的经验,欢迎广大人士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