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975800

光伏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伏动态 > 供应PID修复及预防设备

供应PID修复及预防设备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太阳能电站越来越多的应用,电站的问题越来越多。其中一种问题是组件的功率降低比较严重,这可能是由于PID现象引起的。一般的情况下,PID修复及预防设备可通过向组件施加电压,使组件的功率得到恢复。


    上海质卫环保科技生产的ANTIPID系列PID恢复设备就可以满足以上功能,可以通过时间控制、组件电压控制等方式使太阳能电站在不发电的时候得到恢复,不影响太阳能电站的正常发电。将ANTIPID连接在逆变器的直流侧,该设备连线方便,操作简单。


    具体介绍详细请看下面:

    1.夜间施加电压;

    2.全自动控制;

    3.远程监控时间、电压、运行状态等信息;

    4.户外安装方便,适用性广;

    5.通讯功能,远程监控与控制(可选);   


    如您在使用PID修复及预防设备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我们,上海质卫科技将竭诚为您服务。